当前位置: 首页 > 视图 >

协会举办“豆粕基差定价模式培训班”(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时间:2013-08-26 09:52 | 浏览次 | 已有0条评论

     2013年8月23日,由省饲料行业协会、大连商品交易所联合组织的“豆粕基差定价模式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多家饲料企业超过100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相关企业富有实践经验的的专业人员、高管被邀授课,省饲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蔡玉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培训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蔡玉珍代表省饲料行业协会和大连商品交易所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进一步调整,饲料业已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饲料企业的经营管理必须不断发展和创新——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近年来,基于回避风险,保障合理加工利润的目的,国内各大油脂油料加工企业开始逐步采用“基差定价”模式,进行豆粕销售。作为新型贸易方式之一,“基差定价”模式已经在大豆、小麦、玉米、金属、铁矿石等国际贸易中广泛使用。

举办培训班,是为了引导饲料企业科学地利用期货市场,了解、掌握豆粕“基差定价”模式,有效降低豆粕采购的价格风险,进一步构建饲料原料信息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有效的培训,对我们今后的工作起到实际的指导作用。

在培训班,嘉吉华南谷物及油脂销售总监陶阳,迈科迪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有金、福百盛粮食公司经理邓阳健,分别就豆粕基差定价合同、豆粕基差定价模式、饲料中下游企业如何利用好基差定价专业知识和实操案例进行了讲解。培训班现场还进行了授课老师与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学员们普遍认为,协会组织的培训班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新的专业知识的机会,将有助于饲料企业提高经济效益,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

汕头一养殖场围墙被雨水冲毁 数十条鳄鱼出逃
<< 上一图集
 和仕康VIP客户三亚联谊会顺利举办
下一图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