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标审核 > 最新资讯 >

首次饲料企业产品标准专家现场评审会议成功召开

  • 点击次数:
  • 日期:2009-07-16 00:00
  • 编辑:
  • 评论:0
  • 查看更多评论
 

首次饲料企业产品标准专家现场评审会议成功召开

评审会议现场

2009715,由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组织的饲料企业产品标准备案专家评审工作会议在广州燕岭大厦召开。本次现场评审会议是自200971协会开展饲料企业产品标准备案专家评审服务工作以来的首次专家现场评审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广东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处长、省饲料办主任罗道栩,广东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副处长、省饲料办副主任蔡玉珍,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省饲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杭以及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评委等20多人。会议由张国杭会长主持。

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杭主持会议

省饲料办罗道栩主任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省饲料办蔡玉珍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会上,张国杭会长首先对协会组织企业产品标准备案工作的背景作了说明。省饲料行业协会秘书长林海丹介绍了协会对企业产品标准备案工作承接及工作程序;省饲料办副主任蔡玉珍在会上介绍了饲料企业产品标准备案工作改革,并提出了饲料标准审查中增加专家饲料标签审查的建议;省饲料办罗道栩主任强调了企业产品标准是企业向社会提供产品服务的技术依据,是企业实现持续生产经营的保障。他认为饲料企业产品标准备案工作改革和饲料标准审查中增加专家饲料标签审查非常必要、意义重大,为进一步推进我省饲料产品标准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指出饲料企业产品标准备案专家评审工作,一定要坚持以国家和行业的标准为依据,特别在产品质量安全方面要严格要求,不能马虎。对企业产品标准的要求,实际是对企业工作的促进。他还对如何发挥协会的资源优势,发挥教授、专家的作用,服务企业,服务政府和实际操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议。他充分肯定了教授、专家为我省饲料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饲料业表示感谢。

省农科院畜牧所何绮霞主任介绍了企业产品标准制定的最新规定和企业标准中常出现的几个问题

省农科院畜牧所何绮霞主任介绍了企业产品标准制定的最新规定和企业标准中常出现的几个问题。随后与会专家针对如何科学制定企业标准以及提高专家评审工作效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与会专家对2家公司的3份企业产品标准进行了评审。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评价:
新闻排行
更多>>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