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频道 > 会讯 >

2010畜牧人・规模养殖技术原创征文大赛通知

  • 点击次数:
  • 日期:2010-08-06 00:00
  • 编辑:
  • 评论:0
  • 查看更多评论

 

原创先锋齐争鸣 技术交流促发展
 
2010畜牧人规模养殖技术原创征文大赛通知
 
规模养殖发展到今天,养殖技术有了很大的进展,也出现了不少时间和实践正在检验的新技术。中国畜牧人网站历来是养殖一线人员交流的平台,现组织举办“2010畜牧人规模养殖技术原创征文大赛”,旨在为广大养殖户提供分享养殖经验体会、技巧心得的平台,为更多的养殖场和养殖户提供学习和参考先进养殖技术的机会,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人网站
 
协办单位:诚招中…
 
支持媒体:中国畜牧业信息网、博亚和讯、农博网、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南方农村报(养殖宝典)、中国养殖网、猪E网、中国养猪信息网、广东养猪信息网、广东省饲料行业信息网、鸡病专业网、北方牧业杂志、搜猪网、中国种猪信息网、富英快讯等。
 
征文主题:原创先锋齐争鸣 技术交流促发展
 
征文范围:征文分养猪组、家禽组,关于猪禽的各类养殖技术原创文章均可参赛。征文以养殖技术为主,围绕养殖技术的应用、体会和经验,突出在养殖生产中的经验阐述和养殖细节的把控。
 
稿件要求:
1、原则性:所有参赛稿件须为800字以上原创作品,不接受转帖、翻译稿;比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作品转让或出售给任何第三方,作品版权为作者和中国畜牧人网站共有。多位作者共同完成作品,应征得所有作者同意,由经所有作者署名后提交,否则引起的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
 
2、实用性:能够以生动平实的语言,清晰阐述在养殖过程中的各种技术应用,有助于为其他养殖者者提供指导和参考意义;
 
3、创新性: 对某个技术理解深刻,有独到见解。欢迎提出养殖技术新理念、新思路;
 
注意事项:1、请在文中首页左上角认真填写投稿人的以下资料: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部门职位,主要工作,个人养殖经验简介,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以便联系;2、来稿如通过初审入围,会尽快发给作者通知。如稿件未入围恕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参赛人员:
 
主要以养殖一线人员为主,也欢迎在养殖方面有经验、对养殖技术和养殖理念有新想法的其他人员, 同时欢迎有关单位组织员工积极参赛。
 
参赛方式:
 
在线投稿:http://www.xumuren.cn/topics/
 
比赛程序
 
阶段
时间(2010年)
进程
投稿入围
8月2日--10月31
参赛者通过论坛专区在线投稿提交文章,同时由组委会初步审核选出入围文章。
评选投票
11月1日--11月10
网友投票结合评委评选
公布结果
11月12日
组委会公布结果
 
奖项设置:(个人所得税自理,由组委会代扣代缴)
 

一等奖
1名/组x2组
二等奖
2名/组x2组
三等奖
3名/组x2组
参与奖
 
畜牧人钻石会员+1500元+证书
畜牧人金卡会员+1000元+证书
畜牧人银卡会员+800元+证书
投稿即可获畜牧人3000论坛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畜牧人网站。
 
联系我们:
电话:010-82893169-8005
传真:010-82895474
联系人:曹锦萍
2010畜牧人规模养殖技术原创征文大赛
征文组委会
2010.08.01
 
(责任编辑:广东饲料行业信息网)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