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介绍

年会介绍

        2013年,是广东饲料业攻坚克难的一年。行业经受了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猪价“破6”、H7N9流感,以及气候变化带来的水产养殖成功率低等严峻考验,在各级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广大饲料行业工作者克服困难,努力践行饲料业“保供给、保稳定、保安全”的行业使命。
    “关注经济转型,加快科技进步”是饲料业未来发展面临的一个重大主题。现代饲料工业的进步,支撑着畜牧水产养殖业的快速发展。然而,伴随我国经济社会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农业产业资源供给矛盾日益突出。为满足城乡居民畜禽水产品刚性需求,以及日益强烈的食品安全诉求,饲料行业唯有科学发展,走科技兴饲之路,加强产业协作,提高资源效率,融入现代畜牧水产养殖发展。
    一年一度的广东省饲料行业年会已连办18年,已成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地方年会。在行业年度聚会的同时,搭建起了相互交流借鉴、促进商贸合作的行业平台。报经上级主管单位同意,“2013年广东省饲料行业年会”将于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在广州番禺祈福酒店隆重举办!
    响应党的号召,厉行办会节俭。本届年会将在广东省农业厅、省畜牧兽医局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国内外行业企事业单位的参与支持下,构建内容丰富的科技交流、经验分享、商贸洽谈平台。届时,行业领导、专家学者、骨干企业千人到会,共话产业经济,共商转型升级。这是行业欢聚一堂、共谋发展的又一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