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通知

关于征集“第二届广东饲料科技论坛”主题报告的通知

 粤饲协函[2013] 17

关于征集“第二届广东饲料科技论坛”
主题报告的通知
 
各有关科研院校专家、行业骨干企业:
2013年是饲料行业攻坚克难的一年,行业经历了饲料原料价格高位、猪价“破6H7N9流感冲击,以及气候变化引发水产养殖成功率下滑的严峻考验,我省饲料依然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发展态势。为了提振信心,加快现代化饲料工业建设步伐,报经主管单位同意,定于20131214在广州番禺祈福酒店召开“2013年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年会”。
响应党的号召,厉行节俭办会。本届年会将着力构建内容丰富的科技交流、经验分享、商贸合作的行业平台。关注产业经济,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引导产业升级,年会特别举办“第二届广东饲料科技论坛”。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现向行业专家、骨干企业征集第二届广东饲料科技论坛” 主题报告,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于2013915前将主题报告的题目、内容摘要,报告人等信息回复到协会信箱gdfeed@vip.163.com
2、协会邀请行业专家、学者成立评委小组,对提交的主题报告进行评议,部分优秀主题报告将在年会当天举办的第二届广东饲料科技论坛上作报告,所有优秀报告汇入《论坛文集》。请相关科研院校、行业专家积极参与,结合科研实践,将自己科研、行业研发工作中的经验系统总结,展示行业、企业研发实力,与行业人共享智慧,促进行业技术升级。
 
 
 
 
联系人:周洪 13710723418   周风珍 13924190916
 
 
 
     
                               二O一三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