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图 >

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复合维生素新建项目投产(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时间:2013-07-16 14:17 | 浏览次 | 已有0条评论

 

七月花城,骄阳似火。炽热,更让江丰人激情澎湃。
2013年7月13日,江丰人的大喜日子。从化螯头镇龙聚工业园彩旗招展、锣鼓喧天、醒狮起舞,迎来了四面八方的宾客,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这里举行复合维生素新建项目投产庆典活动。
参加这次庆典活动的嘉宾有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领导、省内外饲料、养殖及相关行业企业的代表、有关高校、科研单位的知名学者专家等共300多人。
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沙玉圣,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惠典,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廖明,广州市农业局局长汤锦华,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处长、省饲料办主任罗道栩,省农业厅财务与审计处调研员林沛杰,华南农业大学动科院院长张永亮,华南农业大学经贸学院院长罗必良,省科贸职业学院副院长、省家禽协会会长肖智远,省兽药饲料质量检验所所长李小云,广州市农业局副局长廖重斌,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吴建荣,从化市副市长谭文标,从化市政协副主席蒋琼芳,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副处长、省饲料办副主任张永发,省畜牧兽医局兽医处副处长罗健民,省兽药饲料质量检验所副所长林海丹,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山东恩贝集团董事长左克锋从化市鳌头镇党委书记黄鉴洲,省饲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蔡玉珍,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钜添,江丰实业副总裁、巨丰公司总经理罗天才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这一活动。
从化市副市长谭文标代表中共从化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从化鳌头镇建设的广州市江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程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该项目自去年8月份开工建设,短短11个月的时间就完成土建施工和设备调试,提前竣工,堪称同类项目建设的榜样,充分体现了江丰公司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
他表示,近年来,从化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增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取得了显著成效,引进了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广州市江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工程投产,是从化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扩大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鳌头镇龙聚工业园打造产业示范基地的一大亮点,对于优化产业结构、增加财政收入、促进就业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鳌头镇政府和龙聚工业园继续发扬过去的好传统、好作风,切实为企业保驾护航,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帮助和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郑惠典副厅长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5000吨复合维生素新建项目投产典礼。他代表广东省农业厅,向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畜牧饲料业的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郑惠典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农业部的关心支持下,虽然行业遭遇H7N9流感疫情巨大的打击,但在中央及省级财政扶持下,在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家禽产业已经逐步复产。猪价也有所回升,发展态势良好。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行业科技工作者和行业企业广大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
加强硬件投入与建设,重视工艺创新,提高生产水平,强化安全理念,直接关系畜牧饲料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江丰多维新项目采用智能化工艺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工艺水平较高、质量体系健全的大型生产线之一。它的建成投产符合行业发展“高质量、高效率、保安全、重环保”的要求,对促进我省畜牧饲料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沙玉圣在讲话中称赞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创建“江高体系”而闻名全国,成为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现在继续依靠科技进步,促进转型升级,沿着带动农民致富的道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分析了我国目前畜牧饲料业生产形势,指出面临的困难,希望广州江丰实业公司借新项目建成之机,坚持“科技先导”的大战略方向和“节粮、高效、安全”的发展道路,在饲料、兽药、家禽育种和养殖、加工等领域全面创新发展,为推动我国畜牧饲料业的建设再立新功!
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钜添在致词中表示,公司积极响应省、市政府有关产业与劳动力“双转移”的发展战略,全力支持北部山区发展,在从化市鳌头镇成立了广州市江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化江丰生物项目是江丰实业公司加快科技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不断做强做大的重要项目,目前总投资已达4000多万元。新建项目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工艺及设备,运用智能化生产管理,真正实现卫生、安全、精确、效率、自动化的生产。新线投产后,江丰生物将可实现年产复合维生素5000吨,抗生素类预混剂4000吨、球虫类预混剂1900吨。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4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为社会提供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200多个,为从化市的经济发展以及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就业,为农民增收提供了又一个平台。
谭钜添一再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广大客户的支持,江丰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农民增收致富服务,为民众提供健康食品,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庆典系列活动中,当天下午组织了一场由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省家禽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维生素应用技术与市场论坛”,晚上安排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江丰公司成功的庆典活动让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们会从中有所领悟。当天恰好是星期六,农历六月初六,寓意民间传统的“六六大顺”,又适逢岭南佳果季节……精心巧妙的安排,让人们看到了江丰人的聪明才智和对事业的良好祝愿。热爱企业,将是江丰人一往无前的动力。
 

 

 

 

 

 

 

 

《广东饲料》杂志采访东莞市银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上一图集
协会党支部联合省饲料办(畜牧处)党支部开展走访基层活动
下一图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