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图 >

广西高速公路惊现鳄鱼(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时间:2013-07-30 09:10 | 浏览次 | 已有0条评论

广西新闻网合浦729日讯(通讯员龙烨孙盛利)729日上午953分,北海市合浦县北海至湛江高速路石湾出口500米处突然出现一条鳄鱼,由于高速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为了防止出现高速事故和鳄鱼受伤,北海消防官兵及时将鳄鱼抓住,并移交给了当地水产畜牧部门。

据了解,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看见一条身长约1.6米的鳄鱼趴在高速路口中间的围栏下面,不时有车从它身边疾驰而过,随时有被撞倒的可能。

为了安全起见,2名消防官兵首先拿长梯子压住鳄鱼再进行抓捕,不料当梯子放到鳄鱼身上时,鳄鱼猛地窜起向消防员咬去,好在梯子已经将鳄鱼压住使它难以动弹。另一名消防员在围栏的另一头将绳套套在了鳄鱼嘴上,大伙随即七手八脚地将鳄鱼的嘴巴绑住后,将它抬离了高速公路返回营区。在返回的路上,鳄鱼又挣脱了绳索,消防官兵于是改换胶带将鳄鱼的嘴巴连同四肢全部绑好。

当天下午3时,消防官兵将鳄鱼移交到了合浦县水产畜牧局。据合浦县水产畜牧局负责人介绍,他们会先把鳄鱼送到北海市一个救治中心检查它的身体,随后将送至南宁市,为鳄鱼找个新家。

 

 

协会党支部联合省饲料办(畜牧处)党支部开展走访基层活动
<< 上一图集
湛江霞山拆除违建猪棚1千平方米
下一图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