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图 >

奥特奇霉菌毒素管理巡回演讲在广州举行(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时间:2015-03-19 09:47 | 浏览次 | 已有0条评论

    2015年3月16日,奥特奇霉菌毒素管理巡回演讲暨奥奇力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来自省内外部分饲料厂、养殖场的技术人员、采购人员、经销商及行业媒体代表约80多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奥特奇动物健康与营养国际年会于1985年首次在美国召开,经过20多年的坚持和努力,现在已成为全球饲料和养殖业界一年一度的科学盛会。为了向全球同行分享奥特奇年会的最新技术、理念和业界信息,奥特奇每年相继在全球各地区举行大型巡回演讲会。

    此次演讲会由Mark lyons博士、Dr.Ao 敖志刚博士、Alexandros Yiannikouris 博士分别主讲:奥特奇霉菌毒素解决方案;霉菌毒素对整个食物链的影响 ----田间——饲料厂——餐桌;中国的霉菌毒素风险及最先进的霉菌毒素管理方案,37+ 霉菌毒素危害分析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会上同时推介了其产品奥奇力的特别之处,是一个广谱性霉菌毒素吸附剂,而不只是针对个别的霉菌毒素,其优越性已经科研实践所证明。

    奥特奇中国37+霉菌毒素分析检测实验室针对2014年最新收获各地饲料原料送样122份进行分析,采用最先进的液相-质谱仪联用的检测方法。重点检测了玉米、小麦、豆粕等主要原料。本次检测共抽取了96份玉米样品,均被检出多种霉菌毒素污染。其中98%的样品污染至少6-11种霉菌毒素,还有2%的样品污染了12种以上的霉菌毒素。调查结果表明,2014年饲料原料的霉菌毒素风险普遍偏高,生产商面临前所未有的霉菌毒素挑战。

    37+这样的分析方法可以实现风险评估和现场风险审计,可以一次性检测出超过37种霉菌毒素,对了解整个原料污染状况和多种霉菌毒素协同作用的影响。2013年,奥特奇的霉菌毒素管理项目在法国INNOV’SPACE展览会上获得农业新产品和服务创新奖;2014年,奥特奇霉菌毒素检测方法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麦迪逊举办的世界奶业博览会荣获第四届奶业管理创新奖。

    据统计,2014年我国玉米产量2.1亿吨,作物科学将助玉米产量提高≥5%,能量蛋白质等营养水平更高,更科学控制霉菌毒素;进而消耗更少的土地和水资源,生产更多更优质更安全的农产品及畜产品。

    在演讲会过程中,与会企业代表与专家们互动,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深入浅出又具学术性的演讲,受到行内人士的欢迎。(罗宙纶)

 

 

 

泰国4男子捕460斤大鱼创世界纪录
<< 上一图集
省饲料行业召开媒体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图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