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图 >

省饲料行业召开媒体宣传工作会议(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时间:2015-03-24 14:15 | 浏览次 | 已有0条评论

专家授课知识分享 企业交流互相学习

——省饲料行业召开媒体宣传工作会议  

    春光明媚,花开时节。2015年3月21日,由省饲料行业协会、《广东饲料》杂志社组织的“全省饲料企业媒体宣传工作会议”在素有紫荆校园美誉的华南农业大学召开。

    我省饲料行业企业宣传部门负责人,《广东饲料》杂志、网站通讯员、专栏作者,以及杂志社编辑部工作人员共约50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省饲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蔡玉珍在致辞中表示,我省饲料业产量10多年连创新高,一直位居全国前列,饲料生产企业为推动畜牧业、水产养殖业稳步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的取得与行业广大员工的辛勤努力,与企业媒体正确的舆论导向密不可分。企业宣传媒体为行业品牌培育、文化传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饲料行业的两个文明建设。蔡玉珍强调,我们的社会已进入了一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在新常态下,饲料企业要有与时俱进的精神,要充分利用企业报刊、网站、微信等媒体,大力做好企业的形象、品牌宣传,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精神和物质财富。

    这次会议是以会代训的形式进行,省协会、杂志社邀请了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信息中心主任闫奎友,大北农集团总裁助理、企划总监傅培政,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尚华教授,广东希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余忠丽,广东加大实业有限公司宣传部经理王春生,广州市健坤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广东养猪网主编刘红刚,《广东饲料》杂志社编辑部副主任庄捷生分别主讲了:“新常态下饲料行业企业宣传工作的思考”、“从互联网思维看企业的品牌传播”、“广告设计色调搭配技巧”、“企业宣传职能拓展的几点体会”、“饲料企业品牌宣传村镇环境营造”、“饲料企业网站运营的注意事项与建议”、“企业公众微信平台运作思考”等专题。

    在主讲的内容中,每一位主讲人都有自已的特色。有理论、有实际,结合饲料企业的宣传媒体工作,指导性、实用性较强。特别是众多企业把本企业办的报刊带到现场交流、互相学习,展示了饲料企业宣传媒体工作的影响力和企业媒体人的成绩,反映了行业宣传媒体的“百花齐放”——生机勃勃,充满春天的气息。

 

 

 

 

 

 

 

 

奥特奇霉菌毒素管理巡回演讲在广州举行
<< 上一图集
全球最先进罗非鱼链球菌病综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下一图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