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图 >

2015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办(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时间:2015-04-30 12:31 | 浏览次 | 已有0条评论

—我省组团参展 突出展览整体效果 大力宣传行业良好形象

 

    2015年4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畜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高鸿宾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我省40多家饲料企业参加了展会,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我国饲料工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是世界第一饲料生产大国。2014年,我国饲料工业克服了畜产品消费低迷、生猪价格持续下跌、H7N9流感疫情冲击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继续保持了较为平稳的发展态势,为保稳定、保供给、保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开幕式上,农业部公布全国首批21家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其中我省金钱饲料(东莞)有限公司、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此称号。

    本次展会有中、美、德、法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6万平方米。本届展会集中展示国内外饲料原料、饲料工业新设备和新工艺等,并围绕生猪、肉鸡、奶牛、牧草新品种和新技术,进行分专区布展和推介。

    本届展会,我省作为重点省份组团参加了专区展览,由省饲料行业协会组织了40多家饲料企业参展,展位超过200个,大部分以精装展位为主,是参展企业和展位较多的省份。而且注重展览质量,通过现代展示手段展示我省名优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产品,吸引观众眼球,突出展览整体效果;还设置茶座,营造了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前来洽谈商务的朋友络绎不绝。

    展会期间,广东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惠典,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罗道栩、省饲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杭、省饲料办副调研员于秋楠等有关领导到我省企业展位参观并与工作人员座谈。郑惠典鼓励参展企业既要搞好生产经营,又要抓住机会大力宣传企业的良好形象。

    在这次展会上,省饲料行业协会、《广东饲料》再次亮相。《广东饲料》杂志受到读者的青睐,专运到现场赠阅的数百本杂志很快被索取一空,供不应求。

 

 

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 上一图集
省农业厅举办全省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培训班
下一图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