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图 >

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六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时间:2016-07-21 17:46 | 浏览次 | 已有0条评论
  2016年7月14日,省饲料行业协会在穗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有关代表约4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江青艳秘书长主持此次会议,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 省饲料办主任刘付启荣、省饲料办副主任张永发、省饲料办副调研员于秋楠、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蒋宗勇研究员、莫棣华研究员应邀参加。
  会上,林海丹会长代表协会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省饲料行业协会的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协会工作重点做出指示。他在总结中指出,2016年上半年,协会在广东省农业厅,省畜牧兽医局以及省饲料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与配合下,紧紧围绕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政府与行业间桥梁作用,协调并维护行业内各会员相互利益,引导行业自律,促进技术交流与推广应用等方面,作出了大量的有益工作。
  林海丹会长同时对下半年协会工作重点提出要求:协会将在省农业厅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广大会员,争取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为我省实现从饲料大省向饲料强省的跨越,推进饲料业和谐发展。首先要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及工作队伍建设,对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适时增补,把大型骨干企业,创新活力强的企业,以及热心行业的企业增补进来,增强协会的代表性,凝聚力,影响力;其次要拓展行业视野,组织好组团考察交流活动;最后还要进一步加强专业服务工作,做好服务性工作。
  会上,江青艳秘书长对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企业代表更换事项及拟增补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企业副秘书长事项作了说明。其中增补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1人:广东汇海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刘铭瑜董事长;变更副会长1人,广东通威饲料有限公司通威股份副总裁郭异忠因企业内部调整不再担任副会长,变更为广东通威饲料有限公司通威股份副总裁洪睿;增补理事会副秘书长2人,分别为广州市众望饲料有限公司李小林董事长和广东君有饲料有限公司蒋洪斌董事长。
  省饲料办张永发副主任通报、分析了我省2016年上半年饲料生产情况,作了2016年上半年饲料生产形势的报告。他指出,2016年上半年饲料原料价格下降,畜产品价格上升,利于饲料生产,市场对配合饲料需求上升。饲料产量增幅较大,截至6月底,广东省共发放饲料生产许可证1110个,其中浓缩配合料512个,单一饲料106个,添加剂预混料286个,饲料添加剂206个。
  会上,与会代表汇报了企业上半年的产销情况,对下半年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讨论,为协会工作建言献策。有关领导对代表提出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作出了回应解答。
  林海丹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长办公会企业专家齐聚一堂,会议内容充实,会议气氛非常好,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协会将会同行政管理部门认真研究协助大家解决。此外,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都是行业中的骨干企业,是行业的带头人,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对大家充满期待。
省农业厅纪念建党95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大会
<< 上一图集
广东省无抗饲料产业联盟一届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图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