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图 >

粤海饲料集团中山泰山饲料有限公司阜沙新厂正式投产(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时间:2015-06-10 22:44 | 浏览次 | 已有0条评论

    2015年6月2日,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中山泰山饲料有限公司阜沙新厂正式投产。中山市、湛江市政府有关部门、省农业厅、省畜牧兽医局、当地镇政府、省饲料办、省饲料行业协会有关领导,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经销商、养殖户、供应商、行业媒体人员以及该公司员工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省农业厅副厅长、省畜牧兽医局局长郑惠典在讲话中指出;广东饲料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饲料工作者的努力,更离不开一批大型饲料骨干企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广东粤海饲料集团和中山市泰山饲料有限公司是其中的姣姣者。两家公司都十分重视依靠科技进步,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我省乃至全国知名饲料企业,为我省饲料行业树立了典范。同时,两家企业顺应饲料行业发展新形势,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之路,对推进我省饲料业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中山泰山总经理郑会方充满激情地表示: “天时地利人和,助泰山再创辉煌”。他还进一步解释,天时:一路一带战略对水产行业的剌激、中央“一号文件”对农业水产的倾斜政策、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地利:泰山处于珠三角养殖板块核心位置,地理优势明显,辐射范围广,市场容量大,结合江门、中山粤海组团作战,形成稳固金三角。人和:粤海和泰山企业文化同样以人为本,强调“家文化”和员工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发挥个人社会价值。企业的责任感,不在于淘汰制的培养模式,而是人尽其用,取长补短。他透露,今年泰山饲料有限公司的目标要在2014年的基础上,产量增长50%以上,争取3年达到50万吨,其中水产料30万吨,禽畜料20万吨。在淡水鱼料板块,立足珠三角地区,幅射周边市场,突出膨化料优势,弥补之前的产能空缺,虾料借助粤海领先的地位大展拳脚,颗粒料发挥泰山原有优势,扩大品牌影响力;在禽畜料板块,立足于广东市场,在泰山的传统上结合粤海水产模式,继续开疆拓土,做大做强。

    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对广东粤海饲料集团取得成绩给于充分肯定。他表示,粤海已成为国内特种水产饲料的领军企业,产销量业界第一。从1995年的5000吨,到2014年的56万吨,粤海饲料销量20年增长了100倍。粤海与泰山强强联手,正如锦上添花,加快了企业的发展步伐。并认为,珠三角市场必将成为粤海饲料未来的重点增长区域,粤海饲料作为华南区饲料企业领头羊地位会更加巩固!

    中山泰山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祖乐介绍:阜沙新厂占地60亩,投资近亿元,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国际一流水平牧羊成套饲料设备,共有6条生产线,此外,还即将上马一条时产12吨的膨化线。新厂具有时产60吨的生产能力,每天可生产水产饲料1000吨。目前产能超过30万吨,同时,还预留有空间以备进一步提升产能。作为粤海饲料集团的第14家子公司,中山泰山阜沙厂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离水运码头仅有200米,原材料运输将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同时,位于中山港的新泰厂,定位为专业化畜禽料生产基地,交通非常方便,有专用水运码头。他表示,回首过去,岁月峥嵘,展望未来,任重道远。粤海和泰山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新厂投产作为新的起点,谱写中山及珠三角淡水鱼料的新篇章!

    粤海饲料集团董事长郑石轩表示,粤海和泰山的联合,将改写珠三角乃至中国饲料生产的格局,新厂将立足珠三角,服务大华南。将努力把新厂建成为世界一流的工厂,达到效率更高、质量更优、服务更佳,客户成功更有保障,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我相信,很快,珠三角淡水鱼料不再是双雄争霸,而是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客户代表梅州地区总经销李自平表示:他经销泰山饲料10多年,从月销几十吨开始,到2013-2014年草鱼料每年超6000吨,他把经销泰山饲料的心得概括为三好:“服务好、品质好、效益好”,赢得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可。

    中山泰山阜沙新厂的投产,标志着广东粤海饲料集团与中山泰山饲料有限公司“山海联盟”之后立竿见影的成效,“粤海快车 稳如泰山”的企业口号,令业界人士耳目一新!

    由广东粤海饲料集团中山泰山饲料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华南淡水鱼产业盈利模式创新论坛,于当天下午在阜沙国贸(逸豪)酒店举行,能容纳数百人的会议大厅座无虚席。

    在“创新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麦康森,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水产动物饲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郑石轩,中山市泰山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祖乐、苏州大学叶元土教授、客户代表黄锦华、广东粤海饲料集团工程中心副总监、朱学芝博士,中山大学田丽霞教授、中山市泰山饲料有限公司、湛江市海荣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会方等主讲嘉宾分别阐述了《国内外淡水鱼养殖的发展趋势和技术进展》、《迈向新时代》、《泰山“产学研”发展概况》、《淡水养殖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鱼价低迷的养殖对策》、《草鱼健康高产养殖模式》、《山海联盟之淡水鱼料技术优势分析及创新》、《淡水养殖的主要养殖模式与草鱼养殖的技术要点》、《28年,初心不变,从“心”起航——共富天下,共赢未来》等行内关注的话题,引发了与会者共鸣。

 

 

 

 

省农业厅举办全省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培训班
<< 上一图集
汇集采购精英 共谋采购之道 “大饲粮•首届饲料原料采购暨
下一图集 >>